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wuli小明笑话段子精选(轻污)看到最后的我眼泪笑粗来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21-7-3 16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小明是中国“最有影响力的名字”之一。他不辞辛苦的活跃在各种应用题、作文中,是小学课本甚至是题海中当之无愧的头号男主角。下面是小编为大家精心精心精心(强调三遍)整理的关于小明笑话段子精选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(强烈建议一条一条看)。


先来段荤的开开胃

老师:“小明,用逼真造句。”

老师心想,今天公开课,刚好校长在,谅他也不敢乱说。 小明:“老师的BI真黑。” 老师:“滚出去!” 校长:“小明说的没错呀!”

1、老师:小明,用不要...不要...造句。 小明:不要瘙痒,不要异味,消糜栓... 老师:停停停,这个不行,换一个! 小明:大爷~不要~不要嘛~ 老师:滚出去!!!

2、老师:小明,你喜欢睡美人么? 小明:喜欢是喜欢,就是没睡过。 老师:滚出去!

3、 英语老师美女一名,上她课小明总是睡觉,她终于忍不住了拍着小明的桌 子就喊:“你是不是看到老师就想睡?” 小明羞愧的低下头,低声的道:“是的,非常想呢。” 老师:你出去

4、老师:同学们有谁坐过飞机吗?小明:飞机我没坐过,飞机票我这倒是有很多。 老师:拿出来看看。小明从书包拿出了一卷卫生纸!老师:滚出去...

老师:小花,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? 小花:当小明的二奶! 老师:你们两个一起滚出去

5、老师:用一句话说明你看过四大名著。 小明:吕布带唐僧偷看宋江给林黛玉洗澡。 小明卒

6、老师: 为什么月球表面凹凸不服? 小明:因为嫦娥在学挖掘机!!


7、老师:小明,你来生动的形容一下“滚”这个词。

小明起来一言不发,默默的离开了教室, 课堂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8、小明:“老师这道题怎么解答?” 老师:“滚出去!” 小明:“老师我这是问问题啊,看清楚,数学问题!” 老师:“以光的速度滚出去!” 哎。小明叹息了一声,然后走出了女厕所。

9、小明:老师昨晚我做个梦,梦到你是个皇帝,而我是个太监,搀扶着你上朝听政。

老师:不错啊小明,你终于说了句人话,老师很高兴,后来又怎么了,说下去。 小明:后来我激动的醒了,发现我正扶着本身老二。 老师:你给我滚出去。

10、语文课,老师出一道题:牙刷是用来刷牙的,牙刷=刷牙,请同学们给出相 仿的词语。

全班同学面面相觑,过了几分钟都没有答案。

小明连手都没举,直接站起来就非常激动的大声喊答出—奶罩! 老师:滚你

11、老师:小明,其实我真的不想让你滚出去了,我希望你能好好学习,以后 考个大学,你看现在大学里那么多女神,很标致有没有?

小明:哪里标致?我看那大学生穿的和小姐一样花销露骨,那些小姐装的 和大学生一样清纯文雅,我都分不清谁谁了„„„ 老师:你滚出去!

12、老师:用诗词形容表情舒畅 小明:锄禾日当午

老师:形容美满爱情的诗词 小明:日照香炉生紫烟

老师:形容错过之后追悔莫及的诗词 小明:同行十二年,不知木兰是女郎 老师:„滚出去!

13、小明:老师你上厕所喜欢用左手还是右手啊 老师:个人爱好吧,老师用右手怎么了 小明:啊啊 我都用纸....

老师:滚 ……



14、语文课上老师说:小明你来用白话文翻译一下文言文里的“法克,尔近来无恙乎?” 小明立刻站起答道:“我操,你没病吧?” 全堂爆笑。

老师:你滚出去!

小明:“老师,我想问你个问题!” 老师:“滚出去!”

小明:“只是条单纯的数学题!” 老师:“滚出去!”

“难道人与人之间这点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吗!” 小明愤怒的从女厕所走了出来。

15、老师:小明你摇头晃脑的,又在干嘛? 小明:你猜?

16、小明上课迟到,老师:今天不消滚出去,回家叫家长。 小明:粑粑麻麻不在家,我...不等小明话说完,老师打断:不准叫你舅舅叔叔,必然要叫比你大的长辈。

小明:我可不成以叫隔壁邻居王叔叔,就昨晚上和你在酒店.... 老师又打断:算了不消叫家长了,坐回去吧!

小明心想:王叔叔真的认识老师?怪不得在酒店吃饭!

17、课堂上老师让同学们用“难过”造句。小明想也不想就站起来说:“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,我好难过!„” 老师:我更难过。

18、生理课上........ 老师:为什么你们男生都喜欢胸大的女生?小明你来回答小明:应为小的我们本身有!老师........滚出去

19、一天上课,老师说:“每个人生下来都有本身的价值,像我生下来证明了什么”。说完,老师傲岸的望着同学们。

小明:安全期不必然可靠,避孕套也不必然有用,琉婷也可能过期„„ 老师:滚出去!


20、老师:“我们每天吸粉笔末,累得身心疲惫,你们以为我们站在讲台上容易吗?” 小明:“不容易!” 老师:“滚出....嗯,你终于不消滚出去了。” 小明:“总结起来就是:吸粉,卖身,站台。真心不容易! 老师:“....”

21、老师:今天学比方,大家先来比方下老师。 小红:老师,你是一朵晨起的向日葵。 老师:你是说我正直,阳光,善良么?角落里悠悠地传来一声:老师,她是说你在找日。 老师:小明,你给我滚出去。

22、老师:“同学们,卫子夫其实是个很有名的历史人物,她还生了个千金,有 谁知道叫什么吗?”

小明:“老师,我知道,我可以不消出去吗?” 老师:“你说的对就不消出去。” 小明:“卫生金。” 老师:“滚„„”

23、老师:请同学们用简洁的语言描述生动的场景! 小明:你含着,我本身动! 老师:滚出去!

24、老师:小明,你长大后的愿望是什么?

小明:长大以后我要做土豪,开宝马,买游艇,吃法国大餐,玩女人,包 二奶......

25、一天,在课堂上老师问小明如果天空中撒一样东西,你会选择撒什么,A, 知识 B,钱 C,时间。 老师,撒B 老师,撒B。 小明,男,卒,享年16岁

26、学校举行民意调查看看大家都喜欢哪个老师:每个人选两位! 老师:你喜欢哪两位老师! 小明:我喜欢苍老师和上老师 老师:是哪个班的呀!

小明:就是苍井空老师和上原亚衣老师呀! 老师:你给我滚出去!27、老师:谁能把本身启蒙老师的名字富有诗意的说出来。 小明起身走向外面:苍山有井名为空。 老师:....滚出去





反正我是一直看一直笑的,哈哈污污污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0

粉丝

6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otato土豆安装QQ群:542015539

GMT+8, 2021-9-20 07:59 , Processed in 0.28080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  • QQ: 768066098

    客服QQ

    768066098

    potato指导安装QQ群号

    542015539

    电子邮件

    768066098@qq.com

    在线时间:9:00-21:00